黑絲妹醉倒停車場出入口!10秒趴坡道 慘被「4輪輾全身」痛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喝酒真的要量力而為,千萬別一時衝動喝過量,導致意外發生。有網友近日上傳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女子步伐蹣跚地走下地下停車場,但在過程中疑似因不勝酒力,倒臥在斜坡車道中,隨後就遭一輛白色休旅車輾過。驚悚畫面一曝光,引發熱議。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59秒監視器影片,時間顯示為今年12月8日清晨5點左右,一名身穿黑色大衣、黑絲襪的女子正搖搖晃晃走往地下停車場,卻在彎腰閃避電動柵欄時,10秒時間內,一個重心不穩倒在斜坡車道中,之後就沒再爬起,疑似是不勝酒力,才會躺在路上休息。

▲一名女子醉倒在停車場出入口,慘被休旅車輾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子醉倒在停車場出入口,慘被休旅車輾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不料,約莫10秒過後,一輛白色休旅車就出現在車道口,並從斜坡車道駛入,一路上因視線落差造成死角,所以駕駛疑似沒察覺女子倒臥在地,直接就從對方身上輾過。女子遭輾後翻滾了幾圈,所幸最後似乎仍有動靜,但詳細情況原PO並未進一步交代。

原PO也在文中呼籲,「下坡道停車場請小心,醉到不省人事了」。影片一出,馬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也醉的太誇張」、「剛好躺在降速坡邊,任誰壓過去都會以為是壓到降速坡吧...」、「下坡的角度加上柵欄,還真會看不到人耶」、「這女生的朋友是真朋友嗎?她醉成這樣應該叫車讓她走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