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輕軌又出包!草皮過高捲入車底 五權國小站停駛中

▲▼高雄輕軌又出包!草皮過高捲入車底 列車停駛中。(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高雄輕軌又出包!草皮過高捲入車底。(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又出事了!13日下午4時32分,上行輕軌列車自C33衛生局往C34五權國小站間,有廠商在進行除草養護時,疑似因為草皮過高,導致草皮捲入車底,造成列車無法行駛,列車上有旅客50人,無人員受傷,清車後請旅客前往下一車站搭車,或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高捷公司指出,事故處理期間,變更運轉模式為C33至C37下行採單線雙向、C37至C24採局部運轉,事故影響路段C32-C33採接駁作業。目前輕軌正線仍依前述模式營運載客中,但旅客如趕時間,建議可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高雄輕軌又出包!草皮過高捲入車底 列車停駛中。(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廠商進行除草養護釀草皮捲入車底。(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高捷公司目前仍緊急搶修中,市府捷運局吳局長亦已到場督導搶修進度,要求高捷公司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儘速完成搶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