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克里米亞俄軍「軍營大火」 數百人在營、傷亡不明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軍在克里米亞的蘇維埃科村(Sovetskoe)的一處軍營發生大火,起火原因不明,相關畫面已在推特上與俄文社群之間瘋傳。自從8月烏軍發動反攻以來,克里米亞軍事據點,就不時會發生情節離奇的爆炸或火災事件。

▲▼克里米亞一處軍營發生大火。(圖/翻攝自twitter/@bayraktar_1love)

▲克里米亞一處軍營發生大火。(圖/翻攝自twitter/@bayraktar_1love)

推特上所流傳的影片資訊顯示,軍營疑似在當地時間10日清晨6點起火,該處軍營有數百人在營,傷亡人數不明。

克里米亞從2014年以後就被俄羅斯所佔領,在今年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一直利用克里米亞作為補給彈藥和軍備的中繼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