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老師打手心 家長1原因超猶豫:怕講了被當恐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家長聲稱,換安親班之前就知道老師會用打人來處罰學生,女兒因為第二次帶錯生字本,被老師打手心,雖然沒有很大力,女兒也不在意,自己卻感到很心疼,想跟老師說不要用打的,又怕講了會被當成恐龍家長,所以想詢問網友們的意見,怎麼做會比較妥當。

▲▼女童,小學,學生,教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心疼女兒在安親班被老師處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這學期幫女兒換了新的安親班,就讀之前已經知道安親班老師會用打人來處罰學生,所以有先聲明,請老師不要用打人來處罰孩子,而女兒在讀了這家安親班之後,期中考成績也有明顯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原PO接著說,日前女兒因為第二次帶錯生字本,被安親班老師處罰打手心,老師打完還詢問,「妳該不會跟妳爸媽說吧?」雖然老師沒有打很大力,事後也有在聯絡簿清楚說明處罰原因,就連女兒本人也不在意,自己卻感到很心疼。

原PO提到,雖然想再次跟老師表示不要用打人的方式處罰小孩,但女兒又說不用太在意,讓身為家長的他有點左右為難,擔心講了會被當成恐龍家長,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此決定上網PO文詢問大家的意見。

文章公開之後,大多數網友都建議原PO先冷靜下來,「如果孩子知道自己有做錯事,而且她也不在意,建議家長還是冷靜看待」、「就讀前就知道會打,你還聲明不要打?如果老師只對你女兒不打,那其他學生會有什麼感受」、「家長當然會心疼孩子被打,但還是不要讓孩子成為溫室裡的花朵,對孩子比較好喔」。

也有熱心網友提醒原PO,雖然女兒不在意被處罰打手心,但後續還是要注意,是否有出現言語羞辱或老師帶頭霸凌等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