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箱沒關沒開!遇臨檢逃逸 5分鐘被逮「這身分曝光」車上還有毒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5日凌晨獨自駕車外出,行經龍潭區大同路時,因行李箱後車蓋未關起,引起員警注意示意停車受檢,陳一度佯裝停車,卻趁員警下車靠近時加速逃逸,員警追逐期間呼叫線上警網協助圍捕,所幸在優勢警力圍捕下5分鐘就將陳逮捕,但陳男拒不下車,員警擊破車窗將其拉出車外,在車上起出微量毒品。員警查出陳男因竊盜案遭桃園地檢署通緝中,全案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陳姓男子5日凌晨開車行經龍潭區大同路段時,因行李箱未關引發巡邏員警注意示意受檢,但卻拒絕受檢加速逃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5日凌晨開車行經龍潭區大同路段時,因行李箱未關引發巡邏員警注意示意受檢,但卻拒絕受檢加速逃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龍潭警分局指出,龍潭派出所警員唐明聰、高維邦昨天凌晨執行威力掃蕩勤務,行經龍潭區大同路段時,發現前方等待紅燈白色轎車後行李箱未關,見警車經過時卻刻意靠邊閃躲佯裝停車,警車靠近時,員警下車欲上前盤查卻加速逃離,員警直覺有異立即尾隨,並通報線上警網協助圍捕。

▲桃園市陳姓男子5日凌晨開車行經龍潭區大同路段時,因拒絕受檢加速逃離,最後以優勢警力圍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陳姓男子5日凌晨開車行經龍潭區大同路段時,因拒絕受檢加速逃離,最後仍以優勢警力圍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過程中警方數度鳴笛示意停車受檢,但白色轎車卻加速逃逸,員警最後仍以優勢警力在5分鐘左右將其攔截,陳姓男子拒絕下車受檢,員警敲破車窗將44歲的陳姓男子拉下車,查出是竊盜通緝犯,並在其車上起出微量毒品。

據指出,陳男因案遭桃檢發布通緝,且身上攜帶毒品,為規避警方盤查才鋌而走險,偵訊後依竊盜通緝、毒品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並持續追查陳男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龍潭警方強調,九合一選舉後,為維護轄區治安,查緝打擊各類非法犯罪,針對易發生各類犯罪情事時段及熱點,特別規劃加強威力掃蕩勤務,以有效杜絕各類案件發生。

【更多新聞】

變態兒少保育員對2少年伸狼爪 寢室浴室亂摸下體...這下慘了

被害人變通緝犯!台中男控烏龍辦案 桃園地檢署回應了

桃園2歲童高樓失足墜落 路人CPR通報!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