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大媽又挨告!吉星爽點2907元...附註「水果拼盤不要芭樂」

▲身穿粉紅色上衣、專吃霸王餐的大媽吃白食過程全遭店內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身穿粉紅色上衣的楊女有多次吃白食過程,全遭店內監視器錄下。(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60歲婦人楊忠晅習慣性在台北各大餐廳吃霸王餐,日前才因在串燒店白吃2889元,到壽司郎吃了4小時賴帳1790元等案被判刑,檢警又查出,楊女7月16日曾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吉星港式飲茶點了腸粉、蘿蔔糕等食物,還加點水果拼盤,附註「不要芭樂」,欠下2907元餐費,她表明沒錢要等隔天再結帳,店家遲遲等不到人而提告,台北地檢署5日再次起訴詐欺罪。

據了解,楊女至少從2020年5月起,陸續吃過問鼎麻辣鍋、皇膳魚翅、可利亞石頭火鍋、Hooters美式餐廳、王品集團的hot 7 鐵板餐廳、甚至還到過星據點KTV唱歌,每次結帳時都直接表明沒錢,拒不付帳,至少10次被店家告上法院,仍不知收斂。

東區霸王餐姐,一個月爽吃8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店家曾氣到把楊忠晅的照片和帳單po網求公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2022年5月間,她因案要到新北地院開庭後,從土城搭計程車回到台北市松山區,不願付車資495元;5月13日,到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店,白吃白喝3410元的餐點;5月15日,到東區韓式料理店「兩餐」吃到飽,結果賴帳399元不肯付,隔天再到「忻殿堂」點餐2889元,忻殿堂收不到錢,憤而將楊女照片po網公審。

楊女事後遭檢察官拘捕聲押獲准,經起訴後,由台北地院依多項詐欺罪名,判合併執行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另拘役60日,可易科罰金6萬元後,檢警另外又接獲報案,楊女在7月16日,到忠孝東路上的吉星港式飲茶,點了十多項餐點,其中水果拼盤還註明「不要芭樂」,結果吃完項店家表明,沒錢付2907元餐費,店家通融讓她隔天再來還錢,卻遲遲等不到人,憤而報警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