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部隊聯合演習 鄰近中國邊界

▲▼美印軍隊在鄰近中印邊界地區舉行演習。(圖/翻攝「@neeraj_rajput」)

▲美印部隊在鄰近中印邊界地區舉行演習。(圖/翻攝「@neeraj_rajput」)

文/中央社印度奧利29日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和美國軍隊今天在印度與中國爭議性邊界附近的寒冷山區進行一項高海拔訓練演習,此時雙方正設法處理和中國日益惡化的緊張關係。

美聯社報導,在演習進行中,印軍自直升機垂降地面,驅趕出室內的持槍歹徒,以展示徒手戰鬥技巧。其他演練出動了嗅探犬和無人拆彈車,並放出定向風箏以摧毀敵軍小型無人機。

印軍准將韋瑪(Pankaj Verma)說:「整體而言,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是兩軍共享的最佳演練機會。」

這項年度演習是在印度奧利(Auli)一帶進行,這是位於印度北部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的一座避暑山城。參演美軍是第11空降師第2旅部隊,至於參演印軍則編制在阿薩姆兵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