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暌違8年!「中山女高校慶熊」強勢回歸 首波預購搶翻天

▲暌違8年,中山女高再推出125周年校慶熊。(圖/台北市中山女高提供)

▲暌違8年,中山女高再推出125周年校慶熊。(圖/中山女高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已經絕版多年的中山女高校慶熊強勢回歸!今年適逢台北市中山女高125周年校慶,校友和師生「敲碗」求再版多年,暌違8年,今年總算再推新款,有穿著招牌白色襯衫、黑短裙的「制服熊」,以及學生最愛的小藍運動服款「運動熊」,首批限量1000隻,開放預購3天就賣出4成。

中山女高秘書許惠耳表示,中山女高在115周年校慶首次推出「制服」款的校慶紀念熊,後來連續兩年推出「運動服」款、「原住民風」款,當時考量3種款式已經很多了,便決定從此「絕版」,不再推出新款,所有存貨也都完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惠耳說,校慶熊絕版後,陸續有校友、師生為「校慶熊」請命,希望能再版,就連網路蝦皮賣場也漫天喊價,售價硬是貴了3倍,今年適逢125周年校慶,逢5大慶,也剛好是第一版校慶熊推出的10周年,才決定再版,並進行大改款,以類似古典泰迪熊的外貌,重新推出「制服款」、「運動服款」校慶紀念熊,後續也將推出中山女高最愛穿的「小藍褲」造型悠遊卡。

兩款中山女高校慶紀念熊身高約33公分,其中招牌白襯衫、黑短裙的「制服熊」還繡有深藍色「中山女高」字樣,背著墨綠小書包,衣服、書包都是按原尺寸縮小手工製作;「運動熊」則穿著袖珍版夏季白短袖、藍短褲運動服,同樣繡著藍色「中山」校徽字樣,身上還背著黑色後背包。學校委由家長會負責銷售,開放預購3天已在校內掀起搶購潮。

中山女高家長會表示,首波預購僅開放校內師生和校友購買,12月3日校慶當天將在校園公開販售,當天上午9點後,即可到家長會的校慶園遊會攤位現場購買,數量有限,每隻售價1000元,售完為止,今年校慶熊以義賣募款形式,所得收入將作為校內學生社團與學生獎助學金之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