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行政不中立、敗選戰犯!薛瑞元:支持黨籍候選人天經地義

▲▼ 衛福部長薛瑞元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衛福部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言論被直指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被點名是敗選戰犯,也在此次選舉期間被指行政不中立。對此,他今上午受訪時回應「政務官為政策辯護、支持黨籍候選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市長以來,話題不斷,因為曾是疫情指揮官,相關防疫政策和疫苗採購屢屢被拿來討論。而薛瑞元在選前一周拋出「疫苗掮客」,替陳時中平反並沒有阻擋疫苗,但在陳時中敗選後,疫苗掮客一事被指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薛瑞元也遭點名為敗選戰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薛瑞元今回應,政務官為政策辯護、支持黨籍候選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媒體也追問是否認為自己干擾到這次選舉?薛瑞元說「這讓各自去解讀,我自己不會去回答這個問題啦,因為我不會陷於那種自我防禦辯護,但如果要我負政治的責任, 我絕不迴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