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是仇家...雲林男遭6煞砍斷四肢肌腱命危!妻慟:還我公道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25日凌晨驚傳一起持刀砍人案,男子被誤認是仇家,遭6人持刀猛砍全身是血四肢肌腱全斷,送醫後院方已發出命危通知,男子的太太在臉書發文控訴,「家務事本不想公開、但我孤兒寡母無權無勢,藉由社會輿論壓力請肇事家屬還我公道。」

▲▼             。(圖/記者劉人豪攝)

▲25日凌晨雲林傳出砍人案,男子被6、7人攻擊命危 。(圖/民眾提供)

根據被害家屬發文,25日凌晨接獲通知說丈夫在醫院,到場後看見丈夫渾身血及四肢幾乎被砍爛,讓她崩潰大哭。她指出,是丈夫載朋友前往虎尾某會館,待朋友下車後,因對向有部名車遭潑漆,誤以為是丈夫所為,6~7名手持利器的人圍上,朝手無寸鐵的丈夫砍去。

▲▼             。(圖/記者劉人豪攝)

▲被害家屬發文指出,丈夫被誤認為仇家被砍進醫院。(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她指出,事後這些人發現誤會錯砍人,但是丈夫受重傷在加護病房,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且四肢肌腱全斷,「曾幾何時純樸的地方惡霸橫行?」她表示家務事本不想公開,「但我孤兒寡母無權無勢,藉由社會輿論壓力請肇事家屬還我公道也謝謝大家」。

▲▼             。(圖/記者劉人豪攝)

▲網友將文章分享到雲林副縣長謝淑亞臉書,謝淑亞親自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謝淑亞)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這治安…好可怕」、「太誇張了,什麼鬼世界」、「這就是我們的司法改革嗎?」、「願平安」、「我的天」。另外有網友將該篇文章分享到雲林副縣長謝淑亞臉書,而謝淑亞則留言回應說,已請相關單位進行了解。

對此,虎尾警分局表示,此案接獲報案後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根據民眾提供相關線索隨機隨即逮捕6人到案,涉有重嫌,依傷害罪移送雲林地檢署,3人分別依60萬、20萬、20萬交保,另3人聲押。被害人於加護病房救治中,無法製作筆錄,對於案發詳情須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