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市投票率僅46% 選委會籲把握最後時間

▲今(26)日是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日,據指出,桃園市投票率截至下午2時為止投票率僅46%,距離投票截止還有1個多小時,還有時間投票。(示意圖/記者沈繼昌攝,與本新聞無關)

▲今(26)日是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日,桃園市投票率截至下午2時為止投票率僅46%。(示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受到細雨綿綿影響,桃園市今(26)日投票並不如預期踴躍,根據市選委會粗估,截至下午2時為止,投票率僅46%,還不到一半,市選委會呼籲還剩1個多小時,籲請還未出門投票市民,把握時間趕緊投票。

桃園市選委會指出,今天上午受到下雨影響,桃園市各區投票情形不如預期踴躍,各地投開票所一直沒出現預期的排隊人龍,截至下午2時為止,粗估各地區投票率約46%,還不到一半。

據指出,上屆市長選舉投票率為60.63%,綠營鄭文燦得票率為53.46%,藍營陳學聖得票率為39.42%,本次桃園市長投票率遠遠低於上屆的逾10%以上投票率。市選委會呼籲還未投票市民,利用剩餘時間趕快投下心目中神聖一票。

【更多新聞】

桃檢選前兵分16路查賄 1票2千元!里長候選人+樁腳聲押

首次投票不懂流程 桃園陸配撕選票候選人頭像...打算投票匭

戴幸運客家領巾完成投票 賴香伶:感謝市民一路支持民眾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