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儲送球員每人一輛「1400萬勞斯萊斯」? 國家隊前鋒:假消息

▲▼2022卡達世界盃,沙烏地阿拉伯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前鋒謝赫里(中)澄清豪車謠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足賽中,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打敗奪冠熱門阿根廷,據傳國家隊每位球員都獲得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所贈送,一輛要價46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如今,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及教練勒納爾(Hervé Renard)都嚴正駁斥謠言。

在記者會上,謝赫里被問及選了什麼顏色的勞斯萊斯,他隨即表示,這個傳聞並不屬實,記者卻又緊接著說,「真遺憾啊,對吧?」但他顯然沒有心情開玩笑,「我們來這裡是為國家服務,並且盡全力做到最好。所以,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教練勒納爾也重申,他的球隊非常嚴肅看待比賽,而且正在追求更多勝利,「我們有一個非常嚴肅的(足球)聯盟及非常認真的體育部,現在還不是獲得任何東西的時候。我們只贏了一場比賽,還有非常多重要比賽要踢。這個評論沒有一點真實性。我們現在只踢了一場比賽。」

▲▼  沙烏地阿拉伯薩倫(Salem Al-Dawsari)  。(圖/路透)

▲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打敗奪冠熱門阿根廷。(圖/路透)

沙烏地阿拉伯22日以「2:1」成績打敗阿根廷,不僅第一戰就開出紅盤,奇蹟奪勝也驚豔全球。他們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9時對上波蘭,接著在12月1日凌晨3時對上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