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裝備好!強冷空氣探15℃ 最低溫時間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今天(24日)提醒,下周三、下周四北方將有冷空氣南下,低溫下看15-16度,建議冬裝可稍微準備了。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則說,下周三是今年入秋冬以來較強冷空氣影響,預估最低溫時間落在下周四清晨。

寒流、冷氣團、冬天、強烈冷氣團。(圖/資料照)

▲12月即將進入冬天。(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啟明在臉書說,今天水氣仍多,中部以北滴滴答答下不停,預計會持續到周六清晨,中南部也有零星降雨機會,請把握周六到下周二回溫轉晴的好天氣。

彭啟明指出,下周三、下周四北方將有冷空氣南下,雖不至於到很冷,但和近期暖秋的環境不同,低溫下看15-16度,仍是有感覺轉涼,雖預測上仍有變動幅度,建議冬裝可稍微準備了。

趙竑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表示,下周三是今年入秋冬以來較強冷空氣影響,預估最低溫時間落在下周四清晨,但目前來看還不到大陸冷氣團等級,不過由於時間比較後期,實際低溫還要再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