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葛斯齊再槓汪小菲 嗆將公開與多女親密照

▲▼葛斯齊。(圖/記者孟育民攝)

▲葛斯齊。(圖/記者孟育民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張蘭21日開直播批評狗仔葛斯齊收了大S(徐熙媛)的錢,抹黑兒子汪小菲。對此葛斯齊火力全開,揚言近日將會公開更多汪小菲跟多女親密照,人數共有5位,「最單純關係就是擁抱、最親密的就直接接吻。」

葛斯齊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指出,其實他手中擁有許多汪小菲跟多名女子的親密照片,但他跟汪小菲有私下承諾「我根本沒有要繼續下去」,如今事件演變成張蘭出面指控他拿大S錢抹黑,讓葛斯齊也忍不住直言「那我只好把庫存的照片繼續丟一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斯齊透露「他(汪小菲)有幾次犯了我們之間的承諾,私下跟我道歉,外界都不知道。」至於照片內容為何?就是汪小菲跟多女的親密照,人數共有5位,「最單純關係就是擁抱、最親密的就直接接吻。」葛斯齊說,地點就是夜總會,也有汪小菲跟大S的新婚房,還是大S坐過的沙發。「你說床墊人家不應該用,那我講白你的沙發不是一樣應該換嗎?大S坐過的沙發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