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降承諾書簽署名單出爐 綠營縣市長選將簽滿、「2政黨」全缺席

▲▼立法院 湧言選將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暨「全國議員民防問政聯盟」成立大會 王定宇 趙天麟等。(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湧言會簽署「不投降承諾書」。(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間團體22日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不投降承諾書」最終名單統計出爐記者會,總共有263位候選人簽署。其中,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的縣市長候選人全數簽署,但國民黨及民眾黨無人簽署。

台獨聯盟等社團發起「捍衛台灣 絕不投降承諾書」行動,今天公布絕不投降承諾書最終簽署統計,總共263位簽署,其中,六都市長候選人共9位,民進黨六都候選人6位都簽署,台澎黨1人、無黨籍2人。國民黨和民眾黨無人簽署。

非六都部份,縣市首長候選人共18位簽署,其中民進黨15位、時代力量3位,國民黨和民眾黨則是無人簽署。

在六都市議員候選人部分,共有147人簽署,以高雄市為最多,而在全國議員參選人部分,台灣基進24人、民眾黨2人、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15人、綠黨5人全部簽署;六都議員國民黨無人簽署。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呼籲,二十大以後,中國對台灣的態度越來越激烈,在台灣危急時刻,一定要把票投給願意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的候選人,才能堅定保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