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港血腥排隊畫面曝 鎖喉暴打司機倒地還「索命瘋踹」

記者許權毅、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港血腥排隊案打人畫面曝光!事發當時聯結車拍下整個過程,身穿淺色藍衣的陳姓司機被吳姓兄弟檔痛毆,其中一人抱住陳男,另一人徒手猛揍陳男,陳男與對方其中一人倒地後,另一人開始用腳猛踹,陳男已經無力抵抗,吳姓兄弟檔仍不放過他往死裡打,時間長達1分鐘,讓看到畫面的民眾直呼:「太誇張了!躺地上還一直打!」

▲▼台中港司機因排隊糾紛,竟遭吳姓兄弟檔毆打。(圖/民眾提供)

▲台中港今日中午傳出司機因排隊糾紛,一名陳姓男子遭吳姓兄弟檔毆打。(圖/民眾提供)

畫面顯示,54歲的陳姓司機身材中等,被身材較高大的吳姓兄弟檔拉住,陳男試圖離開卻被其中一人抱住,另一人開始猛揍,朝陳男頭部、腰部以及背部等揮拳,拳拳力道之大,相當驚悚。陳男痛苦倒地後,其中一人用膝蓋控制住陳男,再壓制住猛揍,接著站起用腳踢踹,過程至少1分鐘。

台中港10號碼頭今(21)日中午有兩間運輸公司因排隊問題發生爭執,一對中年的吳姓兄弟檔竟將另一名54歲陳姓司機打到肋骨斷裂3根,緊急被送往童綜合醫院治療,目前需要住院觀察。據了解,雙方分屬不同運輸公司,被害者陳男被打傷後,其他同事忿忿不平,要求對方給交代,造成現場至少15台大車擠成一團。

▲▼台中港司機因排隊糾紛,竟遭吳姓兄弟檔毆打。(圖/民眾提供)

▲陳男(亮藍衣)被對方2名吳男拖住,一陣暴打至少1分鐘。(圖/民眾提供)

台中港務警察表示,今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有打架案件,抵達10號碼頭現場時,已經無鬥毆情事,雙方也無違法,僅在現場爭論。而被害人陳男事發當時已經被送往童綜合醫院治療,嫌犯吳姓兄弟檔也已經離去,陳男同事不滿陳被打,向對方員工理論,希望負責人出面說明。

據悉,陳男當時跟吳姓兄弟檔發生口角問題,主因就是大車排隊順序,陳男下車後,竟遭對方徒手毆打,釀陳男肋骨骨折至少2、3根。警方表示,目前會待傷者出院後進行筆錄,也已通知吳姓兄弟檔前來製作筆錄,積極偵辦調查中。

▲▼台中港司機因排隊糾紛,竟遭吳姓兄弟檔毆打。(圖/民眾提供)

▲陳男痛苦倒地後,其中一人還不斷用腳踹,往死裡打。(圖/民眾提供)

▲▼台中港司機因排隊糾紛,竟遭吳姓兄弟檔毆打。(圖/民眾提供)

▲兩台聯結車就停在一旁,陳男就在兩車中間的空間遭暴打。(圖/民眾提供)

▲陳男同事要求對方公司負責人給回應,替陳男忿忿不平。(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