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後轉運! 屬蛇桃花開...財神偏愛「這生肖」:鈔票輕鬆入帳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大家都想受到財神眷顧。(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立冬與立春、立夏、立秋合稱「四立」,如今已來到最後一立,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都希望在今年結束以前,可以受到財神、愛神的眷顧,來個絕地大翻身。運勢命理網站《科技紫微網》指出,立冬是個「儀式感十足」的節氣,運勢的起伏非常重要,而立冬後,生肖屬蛇、生肖屬雞之人,運勢更會徹底改變。

生肖蛇:感情甜蜜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戀愛運大好,有伴者此時感情甜蜜發展,另一半還將為你製造意想不到的浪漫驚喜。單身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感情運絕佳時期,主動出擊,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約會的成功率都非常之高,好好把握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雞:雙喜臨門
愛情運:受到愛情吉運喜神眷顧,對於單身者來說更是桃花運大漲,桃花照耀、光芒四射,容易引起優質異性注意愛慕。主動大膽出擊,更能令情緣進一步發展。

財富運:吉運財神爺來到,財源大開,手氣好、眼光精準,運彩、樂透統統都買起來,有股票、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相信自己的判斷,這段時間受到財神偏愛,偏財入帳較輕鬆,收穫頗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