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孽子打死老母!遭逮辯「喝酒忘記了」 檢方聲押獲准

▲嘉義一名婦人疑被兒子打死,陳屍樓梯間。(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一名婦人疑被兒子打死,陳屍樓梯間。(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名89歲張姓老婦人11日凌晨被人發現慘死在家中樓梯間,全身有多處受傷。警方調查,死者疑似是遭46歲兒子張男毆打致死,全案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深夜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嘉義地方法院表示,張男辯稱母親是自己跌倒才身亡,但經證人證述和現場照片等佐證,跌倒無法造成死者全身多處受傷,因此認定張男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高度逃亡的可能性,加上張男手段凶殘,有羈押必要性,裁定羈押。

▲嘉義一名婦人疑被兒子打死,陳屍樓梯間。(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檢警指出,婦人被發現時,身體呈頭上腳下姿勢,頭部還卡在樓梯間的欄杆,右腳有明顯撕裂傷,臉部、軀幹及四肢也有多處瘀血及擦挫傷,疑遭長時間毆打造成,11日下午立即逮捕涉嫌動手的兒子張男。張男被捕後辯稱,媽媽是跌倒致死,且當時自己有喝酒,已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檢警調查,報案人洪女與涉嫌行凶的張男是朋友關係,她在凌晨曾接到張婦求救電話「快來救我,快被兒子打死了」,不料趕抵時張婦已無生命跡象。對此,警方訊後將張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晚間複訊後,依涉及重罪嫌疑重大,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