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飆卡丁車」衝入車陣!淡定「緊貼大卡車」嚇壞老司機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男童日前竟開著卡丁車上路,還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穿梭,並且一旁沒有大人陪同,嚇壞了許多駕駛及路人。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發現,男童開著卡丁車獨自在十字路口等待前方的車流通過,其間出現非常多輛大卡車,與男童嬌小的身影形成強烈對比。

令人驚奇的是,面對大卡車,男童似乎完全不緊張,淡定等待車流通過後,繼續駕著卡丁車前行。

許多駕駛及路人都被男童的行為嚇到,馬上報警。警方於11日表示,當時的情況是,家長帶著孩子出門,家長走在前面,孩子跟在後面,「當天我們就找到了孩子的家長,進行了批評教育,已經處理完畢。」

▼男童開卡丁車上路。(圖/翻攝微博)

▲▼男童飆「卡丁車」衝入車陣!淡定「緊貼大卡車」嚇壞老司機。(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