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意老農被指染毒「抖音」要匯75萬 警霸氣「誰欺負你」阻詐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1名69歲易姓男子日前接獲詐騙電話,詐團騙他涉嫌毒品案遭調查,為取信老翁還轉接165反詐騙專線,並以警察局勤務中心名義加LINE,要求匯75萬元保證金自證清白,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易男老實古意,講述過程全身發抖,員警吳柏毅霸氣地說「誰欺負你、跟我講」、「我們在這裡等他來拿錢」等語,令易男整個人心情為之輕鬆,放下心中大石。

▲▼古意老農被指染毒,全身發抖的要匯75萬元,員警霸氣「誰欺負你、跟我講」(圖/民眾提供,下同)

▲古意老農被指染毒,全身發抖要匯75萬元,員警霸氣「誰欺負你、跟我講」阻詐。(圖/民眾提供,下同)

▲▼古意老農被指染毒,全身發抖的要匯75萬元,員警霸氣「誰欺負你、跟我講」(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員警吳柏毅、董禮愷日前接獲星展銀行中港分行報案有人疑被騙,立即趕往關懷,易男不安的走來走來,心裡驚慌得坐不住,全身發抖,吳員為安撫易男情緒,霸氣地說「誰欺負你、跟我講」,「檢察官和警察絕對不會跟你要錢」,一得知對方中午12點要來載易男去台北,吳員說,「更好,我們在這裡等他來」。

員警霸氣舉動,令一輩子務農、沒有碰毒品、沒接過警方電話的易男,大大鬆了一口氣,原來一切都是騙人的,他更感謝員警與行員及時阻止,否則難保戶頭內190萬元全被騙光,一輩子心血全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