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將軍爆用人命換戰功!把精銳當炮灰逼上前線送死 4天損300兵力

▲▼烏俄戰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第155近衛海軍步兵旅因指揮官只顧著搶功,未制訂良好戰略,導致部隊4天就損失了300兵力。圖為烏克蘭有大批無辜民眾在戰爭中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烏俄戰爭持續開打之際,俄羅斯軍事記者斯拉德科夫(Alexander Sladkov)最近公開一名俄羅斯士兵的信,曝光俄軍指揮官在戰爭行動中為了戰功,毫無計劃地將俄軍精銳派到前線當炮灰,導致部隊4天就折損了300兵力和逾半軍備,要求俄羅斯總統普丁正視相關情況。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第155近衛海軍步兵旅2日被派到烏東前線,對頓內茨克西南部村莊「帕夫里夫卡」(Pavlivka)發動攻擊,以奪取當地關鍵補給線的控制權。不料,俄軍在那裡遭受伏擊,被烏克蘭守軍打得落花流水。

俄羅斯一名參與了這場戰爭的海軍陸戰隊士兵,最近向俄國濱海邊疆區州長科熱米亞科(Oleg Kozhemyako)寄出匿名信,揭發前線士兵的「毀滅性遭遇」。

他在信中點名批評俄軍指揮官穆拉多夫(Rustam Muradov)和艾哈邁多夫(Zurab Akhmedov),聲稱這2位將軍為了能在總參謀長面前有拿得出手的戰績與獲得勳章,不顧部隊處於劣勢,將全體士兵當成炮灰,逼迫大家持續推進,導致這支精銳部隊在短短4天內,失去至少300兵力和逾半軍備。

為了逃避對慘重損失的責任,這2名將軍不僅對上隱瞞實際損失情況,甚至還繼續浪費俄軍為數不多的精銳部隊,進一步降低了俄軍戰力。俄羅斯軍事記者斯拉德科夫近日公開信件內容,為這些俄軍精銳被浪費鳴不平,除了大肆批評俄軍指揮官外,也希望俄羅斯總統普丁正視相關情況。

報導稱,自俄羅斯發動局部動員後,越來越多未受良好訓練、沒有獲得足夠裝備的士兵被送上了戰場。雖然此舉大幅緩解了俄方軍力不足的困境,但這些士兵完全被當成炮灰,像「一次性消耗品」一樣被隨便丟到戰場送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