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被導航帶到小路!轎車摔落農地側翻 警消拿鐵梯助2女脫困

記者郭世賢、翁子皓/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7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小客車事故,小客車駕駛疑似被導航帶到小路,加上對路況不熟,不慎跌落田裡面,導致車輛翻覆,2名女子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受困的女子從車窗爬出,並以鐵梯幫助其脫離,警消評估2人無生命危險,不需送醫。

▲▼小客車跌落田裡面,警消出動鐵梯助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小客車跌落田裡面,警消出動鐵梯助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金山分隊表示,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通報,稱有一輛小客車跌落田裡,車身翻覆,2名女子受困其中,於是出動3車6人前往救援。▲▼小客車跌落田裡面,警消出動鐵梯助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2名女子意識清楚,協助她們從車窗爬出,並拿出鐵梯,讓他們能踩著鐵梯脫困。2名女子經警消評估,確認沒有大礙,不須送醫,結束一場虛驚。▲▼小客車跌落田裡面,警消出動鐵梯助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