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孕婦臨盆20分鐘到院車程 警急開道助送醫10分鐘抵達

▲▼  孕婦將臨盆 南新警急開道助送醫  。(圖/水上分局提供)

▲▼ 孕婦將臨盆南新警急開道助送醫 。(圖/水上分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水上分局南新派出所員警陳亦男、陳駿和27日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接獲黃姓民眾慌張到所報案,稱其妻子即將臨盆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員警查看黃民妻子狀況,發現其妻子坐在後座全身冒汗直喊疼痛,員警立即沿路鳴笛開道協助,黃民駕車跟隨其後,讓原本需耗時二十多分鐘的路程在員警開道下,十分多鐘就抵達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黃民由衷感謝員警熱心協助,使其妻子能順利趕赴醫院待產。

▲▼  孕婦將臨盆 南新警急開道助送醫  。(圖/水上分局提供)

水上分局分局長蘇旭茂表示,「人民的平安健康,是我們執行勤務的動力」,在民眾有困難時,警方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以同理心「把民眾的小事當作大事來服務」,讓民眾感受警方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