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出征小笠原欣幸 徐巧芯爆:驚動府內高層

▲▼ 0427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進行追加減預算報告-徐巧芯。(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日前預測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拿下5席,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到臉書留言批評不準,不少民進黨支持者也前去嗆聲質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透露,周玉蔻此舉形同出征,「據江湖傳言」還驚動到總統府內高層。

小笠原欣幸堪稱台灣議題研究權威,他認為,年底選戰結果會是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無黨籍為5:15:1:1,而台北市將由藍營的候選人蔣萬安勝選機率較大。

該份預測名單卻讓周玉蔻不滿,在臉書留言「三腳督地方非常詭異,您過去評估的模式,完全不適用!恕我直言」、「台灣「媒體」民調?TVBS與中廣公司做的,是認知戰子彈」、「不準確啦」。小笠原欣幸則回覆,「下個月我拜訪您請教」,而周玉蔻之後則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說,「日本小笠原欣幸教授是超級台灣通!他的11/26選舉結果預測,民進黨不僅大敗,而且是大敗特敗,只剩高雄市、台南市、屏東縣與嘉義縣。」

徐巧芯在《全民平評理》表示,人家有評論權利,而且小笠原欣幸也算是台灣專家,還是友台派,2020年整個民進黨事多麼尊崇他,周玉蔻卻跑去留言出征,而周玉蔻這個動作震驚到府內高層,覺得這是重要的日本友人,怎麼會跑去攻擊他,所以周玉蔻後來才發文說小笠原欣幸很厲害,但卻是不像道歉的道歉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