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北上龍潭段深夜「3車連環撞」!1女被拋飛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處大溪-龍潭路段今(28)日凌晨1時34分發生恐怖車禍!3輛自小客車連環追撞,其中1名25歲洪姓女子被拋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中,另名24歲林姓男子表示身體不適同樣送醫,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處凌晨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處凌晨車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了解,這3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後,其中一台白色轎車失控衝向外側路肩護欄,路上有明顯輪胎壓痕,因此整輛車在高速打轉下,車內一名25歲洪女噴飛車外,倒臥地上失去生命跡象,緊急CPR急救並進行包紮止血、頸圈長背板固定後,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另名24歲林男原本表示不需送醫,而後感覺身體不適,同樣送醫治療。

這起車禍意外共出動消防人員6名、救護車3輛,詳細車禍原因有待後續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