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賣蟑螂藥!直接吃「證明100%無害」 他心疼買1罐結局神轉

▲▼老人,拐杖,老年,照護,輪椅,看護,行動不便。(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在外用餐,跑來一位老阿伯推銷蟑螂藥,甚至現場試吃,強調「100%對人體無害」,眼看對方上了年紀還這麼拚,他便好心買一罐,怎料回家打開後大傻眼,哭笑不得直呼「還能配稀飯。」

網友昨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剛剛我在外面吃飯,有個老阿伯來推銷蟑螂藥,還現場吃給我看,說100%對人體無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他心想,對方都上了年紀還那麼辛苦,更直接「以身試藥」來證明,想必是沒什麼生意,「心裡覺得有點捨不得,又有點心疼就跟他買了。」

等到老伯走後,原po不禁好奇,這罐蟑螂藥究竟是什麼味道,況且老伯直接吃也沒事,於是就捏起一小口嘗試,「結果...X是肉鬆,就是吃稀飯那個肉鬆沒錯。」

▲推銷蟑螂藥!老伯直接吃「100%對人體無害」 真相神轉傻爆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果這罐是肉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局讓網友們笑倒一片,紛紛回應「讓我猜猜,這個藥的作用是不是讓牠吃飽回家睡覺」、「你不怕是肉鬆裡面加藥嗎」、「你怎麼不猜猜他有沒有先吃解藥」、「我還買過裡面是餅乾的」、「買DM送肉鬆?感覺很不錯」、「天哪也太好笑,重點你也敢吃?阿伯太可愛啦」、「這水很深,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來自台東「日出頂級鮮蛋」 7道檢驗!360度零死角洗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