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把「步槍扛肩膀上」突然走火 女獵野豬反被交往7年男友射殺

▲▼打獵,步槍,狩獵,獵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打獵意外被男友射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獵人到法國參加野豬狩獵活動意外被同行人士射殺,警方後來證實死者是67歲女子泰勒(Jacqueline Taylor),開槍的男子則是69歲男友菲里波(Pierrrot Philippot),菲里波目前面臨過失殺人罪指控。

67歲女子泰勒16日在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區(Brittany)狩獵野豬,男友菲里波把步槍扛在肩膀上行走時意外走火,導致她心臟上方被射中,緊急送到聖布里厄市(Saint-Brieuc)一間醫院搶救,中午左右被宣告不治身亡。

把「步槍扛肩膀上」意外走火 女狩獵野豬反被交往7年男友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

▲死者和男友交往多年。(圖/翻攝自Twitter)

當地媒體報導,泰勒與菲里波交往長達7年,身為狩獵活動主席的菲里波,也是統籌這次狩獵行的負責人,當時他把步槍扛在肩膀上,槍管對著後方,一群人正在穿越玉米田時,槍枝突然走火射中泰勒。

檢察官海茨(Nicolas Heitz)表示,雖然案件正在調查中,不過初步證據顯示菲里波當時沒有受到酒精或是藥物的影響,目前人已經保釋,驗屍調查將於19日進行。

市長Laurent Le Faucheur也表示,事件對菲里波造成很大的打擊,「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很震驚可怕,我與這對夫婦十分熟識,泰勒約7年前來到當地居住,在這裡過得十分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