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累積點數!妹子「報電話1舉動」怒了 一票人勸:只刷條碼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遇到變態男店員,加LINE與臉書騷擾她。(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奉勸各位報會員刷條碼,不要報號碼欸!」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在超商報手機累積點數,豈料遇到變態男店員,偷加LINE與臉書之外,還用旅館電話打給原PO,讓原PO直呼噁炸,也藉此呼籲大家善用手機條碼,也不要再報手機電話了。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也直言「刷條碼,已經很久沒有報電話號碼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平時去超商消費,店員都會詢問是否要報會員累積點數,而原PO也唸出手機號碼,殊不知竟被店員偷偷記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氣炸直呼,對方主動加LINE、臉書,甚至把她拉進各種群組,「甚至還用旅館電話打電話給我,嘔嘔嘔...真的噁男」讓原PO整個不堪其擾。對此,原PO也奉勸,「各位報會員刷條碼,不要報號碼欸!」

底下網友熱議,「我都直接刷條碼」、「我都直接刷條碼,因為超商會員App很好用,刷會員條碼可以截圖下來,直接刷載具,不用再另外開載具App。對發票也不用一張一張拿出來對,對我來說很方便,也不會被奇怪的店員騷擾啦」、「街口可以綁超商會員,直接刷條碼+1」、「刷條碼,已經很久沒有報電話號碼了」、「+1我也遇過,之後我就都掃條碼了」、「我都報我媽媽的電話」、「能刷條碼就刷條碼,拿不出手機就算了,不想報電話號碼,這種事情真的很可怕,無論是騷擾還是推銷都很煩」。

對此,有店員跳出來表示,「身為超商店員,雖然這種情況很少見,但是有時候遇到客人要刷條碼,但是在那邊找老半天的,後面又排一整條,我真的會叫他直接報號碼欸,但也真的是辛苦妳了,用力客訴他就對了」。

▼許多網友都是刷條碼,也不願意報電話。(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