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嫩妹探秘境…懸掛「400公尺高崖壁上」腿軟受困!警消衝現場救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正逢大陸十一長假,浙江金華2名年輕女孩趁著假期去爬山,不料越爬越陡,最後慘被困在400公尺高的崖壁上。照片顯示,2名女孩當時所處位置立腳平台小,崖體坡度近垂直,沒有護欄等保護措施,相當危險。最後,當地派出所緊急出動,救下了受困女孩。

▲▼倆女孩被困海拔400餘公尺高懸崖。(圖/翻攝自北青網)

▲倆女孩被困海拔400餘公尺高懸崖。(圖/翻攝自北青網)

據《北青網》報導,10月2日7點37分許,金華浦江縣公安局黃宅派出所接到女孩小簡(化名)的緊急求助稱,自己和朋友被困在官岩山的一處懸崖上,無法動彈。

接到報警後,警員立即趕赴現場,並通知藍天救援隊和消防人員。由於官岩山地域範圍廣,無法確定被困人員的具體位置。於是,救援人員分組沿不同山路尋找。當搜尋至官岩山南側時,看見遠處有2名身穿白色衣服的人員站立在懸崖邊,便立即呼叫隊友增援。

▲▼倆女孩被困海拔400餘公尺高懸崖。(圖/翻攝自北青網)

經過近1個小時的緊張救援,被困人員終於被成功營救至山下安全區域。目前,獲救者除受到驚嚇外無其他大礙。

小簡表示,假期和朋友原本來這裡遊玩,並體驗不同的爬山經歷,便選擇一條陌生的山路緩緩而上,誰知越爬越陡,最後導致被困懸崖邊。幸好救援人員及時趕到,才避免了悲劇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