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妻罕見露面!「大學生感」PR99超美 網看傻:生3個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職棒球星郭泓志退休後專注於基層棒球,除了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表現亮眼,也當起Youtuber記錄自己的生活。網友看到郭泓志最新影片發現,郭妻呂宜靜彷彿剛畢業的大學生,完全看不出是生了3個孩子的媽媽。

郭泓志1日上傳最新影片「結婚紀念日!郭泓志夢想的生日禮物想要XXX?」,內容為帶著妻小一起用餐慶祝結婚紀念日,期間郭泓志勇敢詢問呂宜靜能不能買吉普車當生日禮物,卻馬上被一旁的女兒拒絕,可愛又和樂的家人相處畫面,也讓網友笑翻。

▲▼郭泓志妻罕見露面!大學生般「陽光少女感」超美。(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郭泓志的妻子呂宜靜罕見露面。(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在PTT以「郭泓志老婆很漂亮耶 PR99了吧」為題發文表示,雖然經常看到郭泓志分享生活跟工作,但很少看到他妻子入鏡,起初看到這片段還以為是哪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感覺非常年輕,認為呂宜靜的打扮跟外貌勝過不少藝人,「以台灣女生來說,根本PR99了吧,不過也是,郭哥幽默$$$身材又壯,老婆很漂亮也是合理的」。

▲▼郭泓志妻罕見露面!大學生般「陽光少女感」超美。(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網友認為呂宜靜生了3個孩子後保養得很好。(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郭泓志妻罕見露面!大學生般「陽光少女感」超美。(圖/翻攝郭董懂不懂YouTube)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正」、「超正欸,不過運動選手另一半大多很正」、「感覺是有在運動的,算陽光吧」、「生3個,還能保持瘦瘦的,感覺又很賢慧,我覺得99了」、「生3個還有少女感很強了啦」、「生完小孩還這樣正根本100分」、「郭泓志也很帥啊,退休了也沒變肥肚大叔」。

據悉,郭泓志曾爆料是妻子先追他的;他透露,跟呂宜靜從高中就認識,見面時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從2006年美國回來後開始有更多時間相處,兩人也在2012年結婚。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