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老屋改造自在開放宅 純白櫃+繽紛牆共享同樂空間

文/時尚家居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家,既能歡笑共樂,也可獨享自我,與親人同樂之時,亦能擁有偷閒放鬆的專屬角落;由三商美福板橋門市專案顧問Juei,為一家四口所改造的35年老屋,全室定調「共享」,以活動式推拉門與清玻取代門片實牆,通透開放又保有各自隱私,透過獨家720°VR全境擬真實境,業主可以真實體驗未來家居的悠遊自在,在輕甜繽紛與現代簡約的完美契合中,實現新生活期待。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打開餐廚隔間創造共樂天地

源於多年國外定居經驗,擁有一雙女兒的業主夫妻,期望三商美福以系統櫥櫃的裝修便利與其無毒安全的材質,加上善於全室統籌的完整規劃,能夠徹底翻轉35年老宅的封閉格局與舊式裝潢;空間規劃首要採「共享」為核心,女主人希望身處開放式餐廚可以一眼望見房內練琴與玩樂的兩姐妹,因此Juei打開原本廚房隔間,縮減一房坪效,從大門踏入,沿著玄關、客廳,穿過中島餐桌、L型料理廚櫃,直至辦公書桌區,全開放格局以灰白色調鋪陳,俐落有型的純白系統櫃體,佐搭全室FLOORPAN超耐磨木地板薩雷諾灰橡,一掃既定的陳舊灰暗,在明亮清新開放場域裡,享受自在愜意的共享同樂。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純白櫃體+主題繽紛牆色 打造專屬獨享角落

以共享為核心外,也為了方便照看孩子,室內門片全改為推拉門,自由串連且保有各自獨樂時光,純白系統櫃體搭配不同牆面的繽紛跳色,形成獨一無二空間主題。沙發背後為大女兒房取半牆式清玻璃為隔間,中性天空藍流露姊姊的大女孩魅力,單人床與系統櫃牆結合,整體感十足且節省空間;粉嫩的小女兒房,利用系統傢俱高度靈活性,量身打造秘密基地臥榻,並特意加大推門開口,方便讓媽媽在料理時也能一邊確認孩子動向。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女主人最愛的運動在巧思規劃下,也可在主臥室內進行。克服了結構固定問題,將格局調配擴增,並以靈巧系統板材打造出取代常規床架的懸浮平台,擴展區域保留空中瑜伽吊環方位與敞朗的健身空間,同時亦可讓孩子在主臥歡樂嬉戲,無拘無束又舒適自由的家人互動,三商美福協助完成實現夢想的各種可能。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720°VR全境擬真實境提案 完美呈現格局變更效果

面對早已清楚自我需求的業主,三商美福一貫的謹慎專業態度最能完美實踐。一心渴望安裝吊隱式冷氣,也必須考量舊公寓常見的樓高不足,若將天花板包覆,則更要讓屋主實際感受高度比例,「720°VR全境擬真實境」完全解決此一狀況,設計圖立體化真實表述,盡情於線上空間隨處穿梭。清新藍天置頂面,用色延伸連接至女兒房推拉門處,形塑視覺聚焦處,壓低樓高反成設計亮點;也因為業主早先透過「VR全境擬真」了解實際樓高狀況,不得不讚嘆Juei的用心,輕鬆化解裝潢難題,更十分滿意擬真出來的傢具、傢飾佈置效果,連燈飾選配都要與VR圖面上的相同,如此專業暖心的美福團隊,值得放心將家全權委託規劃。

(圖片提供|三商美福)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