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建議別投「不認同中華大學的候選人」!網挖出林智堅文宣打臉了

▲高虹安,林智堅。(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高虹安因學歷引發風波。(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戰學歷」倒惹了一身腥,儘管中華大學已原諒高虹安,但校方3點聲明文曝光後,風波卻越演越烈。網紅四叉貓甚至加上第4點開酸「切記!別把票投給不認同中華大學的候選人。」對此,有鄉民挖出林智堅舊的競選文宣打臉。

20日記者會上,高虹安脫口而出「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一席話鬧得滿城風雨。事後,高虹安也緊急致歉,並強調「從小到大每一次的考試、每一次的念書,我真的都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心力,我們也是犧牲了蠻多別人在玩的時間」,所以當她指控抄襲,真的覺得很委屈也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中華大學發出3點聲明,並接受高虹安德道歉,不料輿論並未就此止血。四叉貓(劉宇)甚至在粉專加上第4點建議,「切記!別把票投給不認同中華大學的候選人。」

▲中華大學聲明稿。(圖/中華大學提供)

▲中華大學3點聲明稿。(圖/中華大學提供)

一名網友在PTT則直呼,「中華大學發表3點聲明接受高虹安的道歉,不合塔綠班的意,廁翼就自己加了第4點自嗨」,接下來話鋒一轉,該網友自問自答「說到誰最不認同中華大學的話,不就是林智堅自己嗎?」

該網友挖出林智堅當年競選新竹市長的文宣,接著開酸「明明小智在2010年選新竹市議員和2014年選市長時就已經有中華大學碩士學位,競選看板卻不敢列上去,反而掛上『台大碩士生」』?中華大學的文憑是有如此丟臉到羞於認同自己的母校嗎?」

底下網友熱議,「自己選舉都不敢說哪裡畢業了」、「不演了」、「你的學校被人家笑爛,這口氣你吞得下去」、「笑死~原來小丑是我自己」、「是怕自己贏太多」、「學X文憑當然不敢放阿」、「笑死,為什麼不打中華碩士」。

▼鄉民挖出林智堅舊的競選文宣。(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