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人嗎「浴簾裡面沒回應」 兒拉開1幕嚇壞!家長怒嗆:被性騷擾

▲▼運動中心 室內游泳池 淋浴間 救生員清潔泳池 疫情警戒 等待開放 業者生存。(圖/記者屠惠剛攝)

▲裡面沒回應,兒子一拉開才發現有人。(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兒子有陰影了!」一名媽媽表示,兒子上完游泳課後,要去淋浴間沖澡,詢問是否有人,裡面沒有回應,怎料拉開後才赫見有人,「嚇到立馬又拉上,過程大概就1、2秒。」如今對方家長認為孩子被性騷擾,要求開性平會。文章曝光後,一派網友認為小題大作,但也有人直言「洗得時候有可能會沒聽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兒子學校每周會上游泳課,全年級一起去學外配合的泳池,課程結束後「孩子就會一起擠到淋浴間沖洗,所以淋浴間很吵雜、人很多。」而兒子走到某間淋浴室,在外頭詢問「有人嗎?」裡面沒有回應,加上浴簾垂到底,根本無法得知是否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兒子便拉開浴簾,下一幕才知道有人在裡頭,原PO從兒子口中轉述,「嚇到立馬又拉上,這過程大概就1、2秒。」

怎料如今原PO收到學校通知,上頭指出「被開浴簾的小孩覺得心理很受傷,家長覺得被性騷擾了」,因此原PO兒子要被開性平會議。此時,原PO再追問當時狀況,「拉開浴簾後看到了什麼?」

兒子一臉無奈回應「拉開看到有人,嚇都嚇死了,就馬上拉上了,哪有可能去看,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對此,原PO也心疼求助,「對學校的性平會議不是很了解,很怕兒子會因此留下紀錄。」

文章曝光後,網友熱議,「也不是故意的,不明白對方家長,幹嘛大驚小怪,以後他的小孩應該也不能當兵了」、「如果是無意還可以,但是是惡作劇的話就是種霸凌」、「不回答拉開,才被他嚇到吧」、「記得新兵訓練的時候三人洗一間,屁股夾很緊」、「看有沒有同學能幫忙證明,你兒子拉開前有喊有人嗎」、「最好多問幾次+大力搖浴簾,在洗得時候有可能會沒聽到」。

對此,原PO依序補充回應,「他(兒子)真的是不小心的,有同學可以作證,但這不小心的代價超大」、「小孩是高年級,雙方都是男生,淋浴間男女是分開的」、「事發後也是這樣教育小孩,最好是問到有人回最保險,但小孩說下次游完泳不要沖洗了,直接到廁所換衣服就好了,他有陰影了」。

▼原PO透露,兒子心理也有陰影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