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婆預言又中了!2022六大災難3件已發生 早提醒台灣918強震

▲「盲眼龍婆」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其中3件已經發生了。(圖/翻攝維基百科)

▲「盲眼龍婆」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其中3件已經發生了。(圖/翻攝維基百科)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龍婆」萬加(Baba Vanga)雖已逝世25年,但因生前的預言死後仍精準命中911事件、伊斯蘭國崛起、英國脫歐等大事,而被信徒奉為「最準靈媒」。預言已持續到5079年的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而其中乾旱、洪水和地震3件大事,如今皆已發生。

據《紐約郵報》報導,龍婆生前曾對2022年做出6大預言,其中包含虛擬世界將取代現實生活、西伯利亞會有超級病毒爆發、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將面臨水資源匱乏、外星人將使用小行星攻擊地球、印度會因為熱浪造成糧食短缺,以及世界各地將發生地震及海嘯,尤其是澳洲及亞洲部份地區會發生洪水。

截至目前為止,義大利、葡萄牙已發生自195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而澳洲更是在今年3月發生極端暴雨,引發嚴重洪水淹沒各地、數萬人緊急撤離,就連第3大城布里斯本也幾乎被洪水淹沒。

除此之外,台灣接連在9月17、18日發生規模6.4和6.8的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個房屋和橋樑倒塌,而墨西哥也在當地19日發生7.6強震,顯示龍婆2022年的6大預言已至少兌現3件,命中率達50%。

龍婆的粉絲指出,龍婆的預言命中率高達85%,過去已精準言中911恐怖襲擊、全球暖化、日本海嘯地震、歐巴馬當選總統、伊斯蘭極端分子入侵、南亞大海嘯、英國脫歐等大事,不過有專家認為,其準確度頂多只有68%,因為其中不少預言,如第三次世界大戰、俄羅斯總統被暗殺、核戰等都未發生。

►靈媒預言查爾斯只當國王3個月!繼位現危機 已命中卡蜜拉上位王后
►「神鬼先知」預言:2023年恐爆世界大戰 天火異象!5件事撼動全球
►精準預言女王9/8離世! 他預測「查爾斯三世駕崩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