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PS5…突遭「天打雷劈」肉體燒焦!他大難不死後中樂透

他在家打PS5電玩,慘遭「天打雷劈」肉體燒焦!大難不死後中樂透。(翻自《太陽報》)

圖文/鏡週刊

英國33歲男子羅萬(Aidan Rowan),本月5日在家中客廳、坐在沙發上玩PS5電玩時,竟然慘遭「天打雷劈」,部分身體部位甚至瞬間燒焦冒煙。羅萬經送醫治療後撿回一命,但更幸運的是,羅萬出院後買了一張樂透試手氣,結果老天讓他中了「安慰獎」。

據英國《太陽報》與《都市報》報導,羅萬說當天晚上10點多,他坐在客廳沙發,悠閒地玩PS5電玩,但過不久,他突然感到身體一陣沉重,並且瞬間失去意識,大約1分鐘過後,羅萬才回復意識。羅萬醒來後,驚覺自己的手臂已經燒焦,甚至在冒煙,隨後他拖著沉重的身體,上樓向男伴求救。

男伴發現羅萬的狀況後,感到震驚,並發現羅萬除了手臂上有燒焦痕跡,身體其他部位包括腿部也有燒焦痕跡,初步認為可能是遭雷擊。隨後男伴將羅萬送醫急救,醫院也派出9名醫生立刻為他進行檢查與治療,幸運的是,醫師檢查發現,羅萬僅有心律不整、以及部分皮膚與肌肉燒傷的狀況,其他部位並無大礙。羅萬在接受治療4小時後,就被允許出院回家休養,醫師也只開了止痛劑給他服用。

羅萬左臂上原本就有刺青,現在又多了遭雷擊後的「天然刺青」。(翻自IG)

羅萬說,醫師認為他身上的傷勢,應是被「天打雷劈」造成。醫師也認為,可能是閃電被地上的水灘反射後,穿透玻璃後直接「電」他,現在羅萬的刺青手臂上,更留下遭到雷擊後的「天然刺青」。

有趣的是,羅萬認為自己在家中遭到天打雷劈,機率小到讓他感到「很幸運」,於是出院後去買樂透。果然老天給了他一份「安慰獎」,只讓他中得6英鎊(約新台幣215元)的超級小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dan Rowan(@stormstruckcosplay)分享的貼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新郎對新娘海誓山盟拍婚紗 下一秒遭天打雷劈慘死
半裸男雨夜狂抽暴打皮卡丘 網見狀歪樓:花椰猴使出藤鞭
森77!要蔣孝嚴管好蔣萬安 周玉蔻:否則公開「開房間、離婚醜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