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互甩巴掌「打贏給10元」!汐止補教師出庭甩鍋:他們說很好玩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某短期美語補習班42歲的李姓老師,今年3月因班上2名學童起口角,竟要2人比賽互甩巴掌,在場高中生當攝影師,以手機錄下互摑巴掌畫面,過程中,李師還喊「有氣勢喔」、「打贏有10元獎金」,事後2名學生家長怒告,李師被依教唆傷害等罪起訴。今(15日)士林地院開庭,他否認犯行,並稱2學生事後沒有受辱感覺,甚至還很高興跟其他人分享。

今法院首次開庭,李師未聘請律師則由1名男友人陪同出庭。他當庭否認犯行,並還原當天狀況說,黃、陳2名學生時常在班上吵架,3月11日案發當天,2人又起爭執,甚至互撕作業簿,2生也不願回家,期間他也試了多種轉移2生注意力方法,例如,說笑話、比腕力、大眼瞪小眼等,光勸架就勸了100多分鐘,最後才提「公平、相對安全、光明正大」互打巴掌方式。

他說,當時陳生拒絕並說「打巴掌太弱、太輕,想用拳頭」最後才勉強同意互甩巴掌分輸贏;而李生則是毫不猶豫直接答應。

▲汐止警方16日晚間逮捕涉嫌威逼學童互搧巴掌的李姓補教老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李姓補教師建議學生以互甩巴掌分出輸贏。(資料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法官問,有提供10元作為贏家獎勵嗎?李則回,是黃生提出,因為黃生認為比賽就是要有獎勵,邱姓高中生也在旁附和叫他提供10元,邱則會再提供5元,當下他沒有明確拒絕,黃生才認為有存在獎勵事情。

法官又問,是否有在過程中面帶微笑說「有氣勢喔」、「手要小心喔」、「犯規要打2下」,他則默默點頭認有說這3句話,但又解釋是有與學生討論規則過,實際上也是輕輕打而已;但在打之前他有提醒2人,「如果你們打越大力,對方就會打越大力」,過程中黃生因為犯規所以被多打2下,最後黃生又犯規,不想再多被打,因此主動喊停,結束這場比賽。

李師也說,有想與對方家長談和解,但遭拒,甚至抱怨,3月16日被汐止分局拘提,警方告訴他夜間暫停詢問,但他有聲請夜間訊問,警察卻以人力不足拒絕,讓他上手銬、腳鐐在拘留室留宿一晚。

他最後更向法官補充,案發當天晚上陳生興奮跟他說很好玩;黃生隔天也到補習班說好好玩,也沒有被侮辱的感覺,甚至向邱姓高中生要影片想上傳社群跟其他同學分享有趣的影片。

法官就是否基於教唆傷害以強暴犯公然侮辱犯意整理爭點,李師則聲請傳喚2生及邱姓高中生到庭作證。全案候核辦。

庭後,李師面對記者詢問「是否讓學生以暴制暴」,他則一語不發與男友人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