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思琪又增受害人!議員踼爆淫校長 把「數學小助教」帶回家

▲女兒淪狼師性奴5年,台中房思琪父籲盧秀燕「暫停競選腳步」怒轟此作法 。(圖/記者游瓊華攝)

▲黃姓校長性侵案再爆有其他女學生受害 。(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黃姓校長25年前疑似性侵女學生案,女學生A女隱忍25年後挺身而出控訴狼師「權勢性侵」,宛如房思琪翻版。今天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爆料,已經有數名學生向黃師任職國中供稱受害,其中一位學生甚至是今年剛剛畢業的「數學小助教」,指控曾被黃校長帶到住處。

針對台中市黃姓校長性侵案,市議員張耀中今天說,受害學生恐不斷增加,據他了解,已有數名黃校長目前任職學校畢業生向校方供稱自己是受害人,張耀中強調,本案發展至此,情況愈發嚴重,教育局不該再鄉愿袒護黃校長,應該全面加強普查力道,清查出其他受害人。

張耀中說,據他了解,已經有數名學生向校方供稱受害,其中一位學生是今年剛剛畢業的「數學小助教」。黃校長從2015年開始建立這個教學方法,選擇班上數學優異學生在午休或假日私下開班授課,並且成為班上的「數學小助教」。該學生向校方供稱自己受害,黃校長還曾帶她到校長的住處。另外一個目前已經在大學唸書的學生也供稱受害,但是這名學生因為有其他考量,是否由校方通報教育局目前尚在考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