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成蛤蜊遇劫!勾到高壓電釀3死 台南吊車「燒到碳化」剩骨架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七股區六孔碼頭往南500公尺處今(6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死亡事故,一輛吊車在收成蛤蜊時不慎勾到高壓電起火,車內3名工人當場觸電、被燒成焦屍。警消清晨6時56分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灌救,火勢直到7時52分才撲滅,但3名工人已經死亡,吊車也被燒到碳化、幾乎只剩下骨架。

▲▼台南吊車勾到高壓電 3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

▲吊車勾到高壓電後起火,3名工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當時該輛吊車開往現場協助收成蛤蜊,不料工人未注意吊臂限高,不慎勾到高壓電,3人瞬間觸電起火,火勢又急又猛,當場吞沒整輛吊車。警方初步了解,3名死者均為男性,分別為24歲、26歲的黃姓兄弟、以及48歲的吳男。

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但由於起火原因係誤觸高壓電所致,因此必須通知台電斷電後才能進行搶救,最終火勢於7時45分獲得控制、7時52分撲滅,但3名工人已燒成焦屍明顯死亡,吊車也幾乎碳化、只剩下骨架,燒成了一部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鑑識釐清。

▲▼台南吊車勾到高壓電 3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

▲▼(打馬)台南吊車勾到高壓電 3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

▲▼台南吊車勾到高壓電 3人被燒成焦屍。(圖/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