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涉抄襲 陽明交大:未接獲檢舉「一旦受理120日內結案」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圖/林耕仁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遭踢爆,碩士論文也涉嫌抄襲。(圖/林耕仁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5日)被民進黨立院黨團爆料,指控他陽明交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其中約有6成抄襲政府報告。對此,陽明交大校方今火速回應,尚未接獲檢舉,一旦接獲檢舉將立即起動相關程序調查,也會連同調查指導教授是否有監督不周,並於120天內完成調查。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5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指出林耕仁陽明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碩士碩文《新竹市現況分析及未來發展建議-以治安、交通觀光為例》,其中51頁內容有31頁抄襲、剽竊新竹市政府及中央部會的研究報告,複製貼上比例達6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交大副主任秘書簡仁宗今(5日)回應,學校對於學術倫理案件均十分重視並審慎處理,但目前尚未接獲任何檢舉資料,一旦接獲檢舉,將依規定迅速啟動相關處理程序。

簡仁宗說,校內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一旦受理檢舉,即會核發案件編號,將由形式要件審查小組確認是否成立檢舉案,如成立將交由學院籌組專業學術領域的調查小組,負責釐清案件內容及處置建議,調查過程也會一併處理指導教授是否有監督不周情事。

簡仁宗強調,自接獲檢舉案件次日起算,於120內由本校學生學術倫理審議委員會作成具體結論,但調查處理期間,不主動對外說明任何調查細節。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