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稱死後復活成仙「可上天入地」 他超瞎網戀5年遭詐近2200萬

▲▼看護上網買手機竟收到玩具。(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葉嫌騙王男陷入網戀,5年得手逾2100萬元新台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王姓男子2017年底認識葉姓女網友,雙方隔空墜入愛河,隔年王男從葉女家屬傳來的訊息中得知女友死亡,但遇到另一個和她同名同姓甚至連長相都相同的女子,結果竟是原葉女死而復活,還說可以上天入地。王男和「新版」葉女交往至今年初,共花了48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57萬元)在對方身上,直到被封鎖後才懷疑從未見過面的女友騙了自己。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廣州王男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葉女的用戶,半年後對方就在2018年投下第一枚震撼彈,聲稱是葉女家屬的人告知王男,葉女因意外過世,但遇見了一名長相與葉女完全一樣,姓名也完全相同的女子,便好意介紹給王男。

王男將深情轉移到新葉女身上,繼續和對方隔空戀愛,結果對方拋出第二枚震撼彈,竟稱自己其實是原葉女死而復活得道成仙,還可上天入地。王男深信不疑,在後續2018年到2022年交往的5年期間,陸續轉了486萬元人民幣給「葉仙女」,直到今年4月王男發現自己被葉女封鎖了,才起疑報警。

警方循線逮捕葉姓嫌犯,葉嫌坦承犯罪,案件進一步偵辦中。

不過對於王男如此盲目輕信別人,竟然還有那麼多錢可以騙,讓網友都感到困惑,「我不理解」、「這傻子哪裡來的錢」、「我不服氣,這樣就讓人騙了,哪來本事賺那麼多錢」、「我也不服氣,但是人家目標客戶找得真準,不得不承認啊」、「我秦始皇,打錢(匯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