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鈴木總公司多人昏迷送醫!疑「一氧化碳」中毒 1人意識不清

▲▼日本汽車製造商SUZUKI驚傳13人集體一氧化碳中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汽車製造商SUZUKI驚傳13人集體一氧化碳中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日本知名汽車製造商鈴木公司(スズキ)今(23)日下午驚傳13名職員集體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其中甚至還有1人陷入意識不清的狀態,事發地點為公司內部餐廳廚房,消防當局推斷疑似為一氧化碳中毒所導致。

根據日媒《NTV NEWS24》,鈴木汽車公司位於靜岡縣濱松市南區的總部餐廳於23日下午1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傳出高達13人集體出現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狀,這些人被及時送往醫院治療,其中甚至還有一人意識不清,餐廳內部職員向消防當局表示,製作供餐的地點傳出有人昏倒在地。

鈴木公司表示,被送往醫院急救的13人全部是總部餐廳內的廚師,意外發生前他們正在用瓦斯點火;該間餐廳平常約有數十名廚師等調理人員工作,向鈴木總部內部職員供餐。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