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研發射程「1000公里」對地攻擊巡弋飛彈 預計裝備1000枚

▲▼陸自的西南諸島新駐屯地將進駐12式反艦飛彈。(圖/JGSDF)

▲日本以「12式反艦飛彈」為基礎,正在研發射程1000公里的地對地飛彈。(圖/JGSDF)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正在研發射程1000公里的對地巡弋飛彈,並且考慮裝備1000枚以上,並以西南諸島到九州為中心進行部署,最快2024年完成部署,屆時中國東部沿海與北韓都在打擊範圍內。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這1000多枚長程飛彈,將由日本陸上自衛隊現有的「12式岸基反艦飛彈」改進而來,改進後,射程將從100公里擴大至1000公里,射程覆蓋朝鮮和中國東部沿海地區。

報導指出,日本還計劃以這款飛彈為基礎,發展出可從水面艦艇和戰鬥機上發射的型號。

此外,改進後的岸基飛彈部署時間將比原計劃提前2年,最快將於2024年部署,未來將應用於對地攻擊。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