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中市府看好前景!海線首座連鎖四星酒店 下周徵才主廚70K

▲▼連鎖星級酒店執行長陳定弘看好台中海線前景,將在梧棲興建國際品牌酒店,10月試營運。(圖/記者鄧木卿攝)

▲連鎖星級酒店執行長陳定弘看好台中海線前景。(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為了均衡發展,在海線規劃貿易專區全力發展經濟,在官方火車頭帶領下,民間投資企業愈來愈多,不少北部知名建商早就南下插旗推案,目前在台灣有5家四星級連鎖酒店,也在梧棲興建第6家,預計10月試營運,下周及9月初都和就業服務中心合作徵才,9成以上要僱用在地人,薪資也很優渥,主廚月薪就高達7萬元,已有不少人等待面試。

▲▼連鎖星級酒店執行長陳定弘看好台中海線前景,將在梧棲興建國際品牌酒店,10月試營運。(圖/記者鄧木卿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鎖星級酒店將在梧棲興建國際品牌酒店(下)和會展中心(上),預計10月試營運。(圖/民眾提供)

盧秀燕上任後推出「前店、後廠、自由港」三大經濟政策,打造台中成為富強城市,其中的「自由港」,就是結合台中港、清泉崗國際機場、高鐵等交通優勢,讓台中成為「人」與「貨物」自由流動的樞紐,創造並提升台中經濟。

▲▼連鎖星級酒店執行長陳定弘看好台中海線前景,將在梧棲興建國際品牌酒店,10月試營運。(圖/記者鄧木卿攝)

海線擁有海港、空港,可說是台中未來發展重鎮,各項重大建設都在進行甚至營運中,包括三井OUTLET、風力發電、建商推案一波又一波、海洋生物館、郵輪專用碼頭等,觀光產業、經濟發展再結合便利交通,讓海線發展不可限量。

連鎖星級酒店執行長陳定弘表示,集團在台灣已有5家連鎖品牌酒店,看好海線前景,斥資數億元在廣達2.5公頃興建四星級酒店,樓高5層、118間全景客房、200個座位的宴會廳,預計10月初試營運,未來不但是海線首家國際品牌酒店和重要地標,更是中台灣首家Green Key綠色環保旅館。

陳定弘說,由於政府力推綠能,風力發電已在海線如火如荼展開,當然也有不少外國工程技師,有次他和一個外籍友人想找間餐酒館,車子繞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結果已經打佯,但當時才8點多,因此酒店內也設有120個座位的歐亞料理餐酒館,讓海線民眾入夜後有地方可去。

連鎖星級酒店24日、25日兩天將公開招募,9月4、5日也和就業服務中心合辦徵才,包括餐廳外場、一至三級廚師、客務接待、房務、工務專員、資訊專員、行政助理等近50個職缺,及餐飲部主管、西餐主廚及工務部主管等中高階職缺,月薪高達7萬元,最特別是每個服務單位將公開徵選「妙趣大使」,進行2年的儲備幹部育成計畫,歡迎在地人踴躍應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