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22歲小三!陳修將判刑9年6月 淡定回應:請給家人平靜空間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涉嫌虐殺22歲胡姓小三,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法院18日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對此,陳修將面對記者訪問也做出回應,他表示,尊重司法的判決,不過律師也表示將再提出上訴,目前不便對外做出太多回應,「也要考慮到對方家屬的感受」。

▲陳修將案。(圖/翻攝)

▲陳修將涉嫌打死22歲小三,遭判刑9年6月。(圖/翻攝畫面)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40歲的陳修將2021年10月8日與胡女入住彰化縣某汽車旅館,卻涉嫌毆打對方,直到15日凌晨,他突然帶著滿身傷的胡女就醫,但胡到院前已經死亡。

陳修將在警詢時矢口否認毆打胡女,但遭到羈押後又改口稱,他是因為胡女與另名男子有性關係,才打了胡女3次,但第1次是跟她說好才打的,第2、3次,他都僅是打胡女巴掌,而胡女體質容易瘀青,手臂瘀青是之前跌倒或撞到,與他無關。

▲▼陳修將媽媽帶20萬元辦理交保。(圖/記者唐詠絮攝)

陳修將又稱,案發前一天他與胡女爭吵,胡女便躺在地上用頭撞地自殘,並有發出撞擊聲,他有要胡不要這樣,還出手阻擋她,強調胡女身上嚴重的傷勢都不是自己造成的。

不過,經檢方偵查後認定,陳修將有痛毆胡女3次的行為,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彰化地方法院今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另依2個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各4個月,合併應執行6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對此,陳修將表示,針對案情部分不會作出任何回應,至於律師表明還會再上訴,他也全權交給律師處理,並尊重司法。不過,他也強調,這只是一審,並非最終判決,目前不便對外說明,「也要考慮到對方家屬的感受」,另也請外界給他的家人一個平靜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