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情報官:收復領土「大反攻」很快啟動 可能時間點曝光

▲▼俄軍在克里米亞的空軍基地,傳出巨大爆炸聲,並且竄出蕈狀黑煙。(圖/路透)

▲俄軍在克里米亞的空軍基地傳出爆炸聲,並且竄出蕈狀黑煙。(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發言人尤索夫(Andrii Yusov)17日表示,人們期待已久、聲勢浩大的的反攻可能很快開始,以利收復被俄羅斯奪走的領土,「在不久的將來,整個前線都會發生非常激烈的事件。這不是要定下任何日期,但我們必須考慮烏克蘭獨立日」,而他暗示的烏克蘭獨立日就在8月24日。

尤索夫發表電視演說時表示,國防部情報局一直以來都指出,「8月和9月將是整個前線事件進一步發展,極其重要的時期。」

CNN報導,烏克蘭官員數周前就宣布,將要發起反攻行動,尤其關注收復南部領土。但是,他們目前的行動僅限於攻擊俄軍補給線、空軍基地及彈藥庫,前線收穫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