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男求愛不成竟下藥!迷昏正妹淫爪齊出  母一通電話救了她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一張姓研究生求愛不成,竟讓愛慕的女友人喝下加迷藥的熱可可,趁她昏睡不醒,在車上猥褻她。(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一張姓研究生愛慕女性友人小琳(化名)遭拒絕,竟趁約她喝下午茶時,拿摻了迷藥的熱可可讓她喝下,並在開車送小琳回家的途中,趁她藥性發作昏睡不醒,停車撫摸她的胸部和下體,猥褻得逞,幸好小琳的母親因擔心女兒久未回家,打電話來關心,驚覺電話竟由張男接聽,發現女兒昏迷不醒後急忙報警。台中地院審理後,法官考量張男已與小琳達成和解,判他2年徒刑,緩刑5年,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張男愛慕女性友人小琳,示愛不成後,於今年3月17日邀約小琳和陳姓男友人一起到神岡區某甜點店喝下午茶,趁沒人注意,在店外偷偷將成分不明的藥水倒入紙杯,再進店內向小琳說他有自備熱可可和紙杯,拿摻藥的熱可可給小琳和陳男喝下。

隨後張男開車送2人回家,小琳上車不久就因為藥效發作陷入昏睡,張男先送陳男回家,再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內,將手伸進小琳衣褲中,隔著內衣、內褲撫摸她的胸部和下體。

此時小琳的母親因女兒遲遲不回家,打電話給她,卻是張男接聽電話,母親得知小琳此刻昏睡不醒,馬上緊急報警、叫救護車到現場。

張男到案時坦承犯行,法官考量他犯案時年僅22歲且仍在學,犯後一再表示後悔,且積極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審酌他碩士肄業、經濟小康等情狀,依以藥劑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