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槍手闖候診室「行刑式槍擊」!男中2槍命危 家屬焦急等候

記者許宥孺、許展溢、賴文萱、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高雄醫學院附屬中和醫院(高醫)驚傳槍響!一名殺手闖進醫院內,於候診區對一名男子開了2槍隨後逃逸,男子中彈倒地。院方表示,目前男子情況危急,尚未脫離險境,據了解男子已多年沒來過醫院就診,沒想到卻發生不幸。

▲▼槍手闖入高醫耳鼻喉科診間,朝男子頭、胸開2槍。(圖/記者許展溢攝)

▲槍手闖入高醫耳鼻喉科候診室,朝男子頭、胸開2槍。(圖/記者許展溢攝)

這起槍擊案件就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35分左右,高醫耳鼻喉科候診區傳出槍響,一名50歲的男子遭到行刑式近距離開槍,胸部和頭部分別中彈,目擊民眾都被嚇壞了。

▲高醫副院長戴嘉言。(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醫副院長戴嘉言。(圖/記者許展溢攝)

院方表示,今早候診區發生巨大聲響,發現有民眾受傷,第一時間啟動急診急救團隊,確定一名56歲男子受到槍傷,趕快送急診進行搶救,同時確認該區域沒有其他人受傷情況,急診團隊到場時,男子已失去意識。

院方指出,目前患者情況危急,還沒脫離險境,身中2槍,分別在頭部、右胸,持續積極進行搶救中。

院方說,據了解,男子是獨自前來醫院,家屬目前焦急等待,而男子有幾年時間已沒過來醫院就診。院方強調,員工受到驚嚇已啟動關懷,未來維安部分會再加強,目前醫院仍持續看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