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抵抗撒嬌的三大星座男 一秒就被可愛的你融化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展現自己柔軟嬌弱的一面,會讓獅子男一秒被融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星座男就是吃軟不吃硬,尤其受不了撒嬌攻勢,《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有哪些星座男生,面對另一半展現可愛模樣時,就只能舉起雙手投降,趕快一起來看看。

金牛座

金牛座雖然時時刻刻保持冷靜,但是他們對撒嬌可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當金牛遇到另一半撒嬌,馬上就會不知所措,只能慌張的答應你,因為這時候的金牛腦袋根本無法冷靜思考。金牛對感情本來就比較不上手,尤其面對這種柔情攻勢,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吃軟不吃硬的金牛也只能乖乖投降。

獅子座

雖然獅子座外表霸氣到不行,但他們其實非常的鐵漢柔情,加上獅子座很喜歡被崇拜、被依賴的感覺,所以只要另一半開始撒嬌,獅子就會有一種「我被需要」的驕傲感,這時候的獅子也特別自信,很容易就答應另一半任何事情。其實獅子座是很疼另一半的,尤其撒嬌的戀人看起來柔柔弱弱,更讓他們想要好好疼愛照顧。

處女座

處女座表現看起來冷冷淡淡,好像很有堅持跟原則的樣子,但其實面對戀人,處女座還是很容易心軟,大部分處女座是會願意包容退讓的。他們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你對處女座越是強勢,他們就越不把你看在眼裡;但當你對處女座開始撒嬌,他們就很容易心軟,也會乖乖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