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路上驚見「大腸包小腸」嚇壞 網笑:是閃電麥坤新塗裝

▲▼路上驚見大腸包小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民眾在馬路上看到「大腸包小腸」嚇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有網友日前行經台北市捷運劍潭站附近時,看見一輛造型非常奇特的改裝車,整輛車幾乎被一個流線型外殼覆蓋,導致車子外觀看起來像一輛敞篷跑車,而輪子卻是腳踏車輪,奇特的畫面也讓網友戲稱是「大腸包小腸」。

照片中可以看見,這輛改裝車只有3個輪子,分別為2個前車輪及1個後車輪,整個車子幾乎被一個流線型的紅白外殼覆蓋,對比旁邊正常的機車,改裝車的車身顯得相當低,駕駛僅能透過前方及兩側的開孔看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電動腳踏車,造型過於前衛」、「我那天在士林河堤騎腳踏車,在道上遇到這台,差點被嚇死」、「大腸包小腸」、「閃電麥坤新塗裝」。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69條、119條規定,腳踏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25公里以下)均屬於慢車。慢車不得擅自變更裝置,電動輔助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則不得擅自增、減、變更電子控制裝置或原有規格。

另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2條規定,慢車未經核准,擅自變更裝置,或不依規定保持煞車、鈴號、燈光及反光裝置等安全設備之良好與完整者,可處180元罰鍰、並責令限期安裝或改正;電動自行車於道路行駛或使用,擅自增、減、變更電子控制裝置或原有規格,可處電動自行車所有人1800元以上至54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