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多買便當沒人吃!隔2小時要求「退貨」遭拒怒公審:邏輯有問題

▲▼便當看房價。(圖/記者陳筱惠攝)

▲一名媽媽多買了一份便當,想退卻被店家拒絕。(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現在有許多人不自己煮飯,外帶的便當、餐盒成了熱門選擇。一名媽媽表示,她近日到一間便當店替家人便當,但因其中一名家人臨時未返家,於是她在2小時後再次返回便當店要求「退貨」,卻遭對方拒絕,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公審「下次一定不會再來買」。文章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砲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發文表示,當天她買完5個便當後,兒子突然告知「不回來吃了」,因此他們只吃了4個便當,並將剩下的一個便當帶回店家退錢,不料對方卻直接拒絕,「便當賣出去就沒有在退的」,讓她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發文公審店家,反遭圍剿。(圖/翻攝自Facebook/嘉義綠豆大小事)

▲女網友發文公審店家,反遭圍剿。(圖/翻攝自Facebook/嘉義綠豆大小事)

原PO質疑,多出來的這個便當連拆都沒拆封,距離買回家的時間也才相隔2小時,還殘留著餘溫,不解「到底有什麼理由不給退錢?邏輯是不是有問題?」最後更語帶諷刺祝店家祝生意興隆,「下次一定不會再來買」。

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相當不領情,紛紛痛批原PO,「店家會非常開心少了一位奧客吧,自以為自己有影響力的奧客」、「食物本就沒有退這回事」、「這到底甚麼神奇的大腦」、「如果店家跟她說,好啊好啊~沒關係,妳們剛剛吃的那四個便當也是別人退的…不知道她會有什麼表示」。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